寄养小鸟

这年头不是每个人都有妹妹3

宇盖弥彰 少量暴风周宇  

【预警】双///性 微骨科

挑战全网最温情的双////性设定(?





 

 -


 

 

 

 

我怀疑刘宇最近进入了叛逆期。

 

住校(什么狗屁双人间)的提案被我推翻后,他再没有提起过。但是我已经连续两个周末在舞室扑空。

 

“刘宇练到傍晚就走了,和那个……”

 

每次都是不一样的人。

 

刘宇交了太多新朋友,他有分寸,但不挑剔。疯疯癫癫的“艺术家”、广西口音的泰国人、不怀好意的……每个我都能找出应该离刘宇远点的理由。要我说还不如只让他跟那个、酸腐味儿怪重的曲艺小子凑一块儿,周末只去少年宫,而不是什么朋友家开业酬宾的酒吧。

 

全市有哪些酒吧我门儿清,最近乐队也接到邀请,大概就是那间开张前一个月买了不少营销预热的livehouse。推掉几次活动后我在圈子里的代号已然从“AK”“鸭鸭”变成“妹控”,特征是神龙见首不见尾。我倒也乐见其成。

 

在群魔乱舞的舞池里没找着刘宇事实上让我松了口气。相熟的圈内人听说我在找妹妹,一个个跃跃欲试要帮忙,几声“滚”也送不走他们。最后在中心的圈形沙发里找到刘宇,捧着个蛋糕塔小口小口地抿。

 

刘宇一身白色小西装,看款式是女式的,露出来一截小腰被白蕾丝似有若无包裹。一群年轻人围坐着推杯换盏,推向他的酒杯让我青筋直跳。

 

更让我火冒三丈的是那个穿着白色西服的——他居然从沙发后面俯下身,闻刘宇手里的蛋糕……这是条狗么?

 

叼,又是周柯宇这扑街仔。

 

大概是我脸色太难看,非得跟来一睹我妹真容的此时也没敢触霉头。吉他手张嘉元解释了一嘴:“AK他弟弟长太好看了,所以我们开玩笑说是妹妹呢。”然后抢在我前面往那堆人里挤。

 

“小周老板!来来介绍一下……哎小宇你哥在这儿——”

 

刘宇噌地抬头,跟我对上眼之后居然条件反射瞥了周柯宇一眼。我偏头动动脖子,关节咔咔响,面无表情朝他们走过去。

 

然后被一阵桂花香气撞个满怀。

 

没有艳俗香水味,而是熟悉的家里沐浴露的味道。

 

我用下巴蹭了蹭刘宇发顶:“怕我跟他大打出手?”

 

“怕你被他家保安请出去。”刘宇在我怀里仰脸,表情很认真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那我也太丢脸了吧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突然有人撞我肩膀一下,笑嘻嘻调侃,这美女……啊,男的?你就是AK吧,牛逼啊,没想到好这口。

 

刘宇一语成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给我上药的时候,刘宇至少有两次试图用棉签谋杀我。

 

脸上挂彩也是我没料到的,主要那孙子十根指头至少戴了十五个戒指,嘴贱的勇气都寄托在这点金属上了。我把他脸朝大地摁下去的时候保安才来,效率也不是很高。

 

被保安扭送出去这么丢人的事我是不会让它发生的。当时我头也不回地往外走,舞池里的人群如摩西分海一般让出了道。

 

我没拉着刘宇,他滴酒未沾,身边也都是眼熟的朋友。也许我内心深处害怕被他拒绝,几分钟前他才说怕我给他丢脸。

 

“哥!”

 

刘宇软绵绵的呼唤是刘彰的声控刹车。

 

我的哈雷不可能在刘宇上车之前打火上路。

 

金色的星星在街区上空炸开,无数细碎的星辰混入夜风,跌落在刘宇的睫羽之上,溶进一身纯白。

 

我想,我妹妹应该真是位天使,或者女神,或者就是赫马佛洛狄忒斯本斯。

 

刘宇熟练地、轻巧地跳上摩托,紧紧环住我的腰。

 

“先去药店。”他嘟嘟囔囔地指挥,“看看你破相没。”

 

要么我妹就是个小恶魔。

 

买了药,借着室内光,冒充白衣天使的小恶魔此刻捧着我的脸端详:“怎么办呀哥哥,你本来就没我好看,这下更不像我哥了。”

 

所有人都这么说,你俩不像兄弟。

 

“选一片。”刘宇拿着不同图案的创可贴在我眼前晃,“可达鸭吧,我决定了。”

 

我不在乎可达鸭或是别的什么,在几片创可贴晃动的间隙看他露出的那截儿细腰,蕾丝打底欲盖弥彰。

 

“妹,肚子不能受凉。”我说。

 

刘宇手一抖,差点把创可贴怼我眼睛上。

 

“傻逼。”刘宇终于骂了一句比神经病像样点的脏话。

 

——估计是刚才跟我现学的,我动手之前较为铿锵的一句格言:

 

“傻逼,这是我妹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没有月亮的夜晚街道,脸上顶着可达鸭图案的我,踩着我影子走路的我妹,怎么看都不是一个适合严肃谈话的背景……

 

我说,妹,离姓周那小子远点。

 

刘宇懒懒地瞥我一眼,显然不打算听我的。太不公平了,从来都只有他管我的份。

 

我深吸一口气:“你同学说你和周柯宇在……谈恋爱。”

 

“还没有。”

 

“还?”我一把将刘宇捞回来,戳他被安全帽挤得往外鼓的脸颊肉,“你想气死我吗?”

 

刘宇往后退了两步,逃开我的手指。他像一只漂亮的、离家出走的小猫,心急如焚的铲屎官找到它,它仍对所谓的自由恋恋不舍。

 

你高中谈了三个女朋友。小猫说。

 

“哈?什么三个女朋友,你跟哪儿听的谣言……”我被刘宇打乱阵脚,一时把腹稿全忘了,“突然说我干什……等等,你还想找女朋友?”

 

刘宇脸上的表情空白了一瞬,紧接着是恼火——看起来是冲我。

 

又一阵微凉的夜风袭来,我看看刘宇那截小腰,又看看我身上唯一一件不适合脱下来的短袖,想暂停这场谈话。

 

“我不找。你想找女朋友吗?”刘宇走近我,“哥,你喜欢的是女生吗?”

 

夜晚的寒气推着他钻进我怀里,刘宇像小时候一样黏黏糊糊地贴着我,蹭我的体温给他的小肚皮取暖。

 

我已经可以按捺住高冷小猫主动亲近我时升起的受宠若惊了,搂着他轻拍后背,温热的手掌盖住露出的腰窝。

 

刘宇在我颈边磨蹭,柔软发丝搔得我皮肤发痒,却舍不得推开。我妹这个姿势可以被任何一个男人轻易擒住小小的下巴,被捏开嘴巴挨亲,被叼住唇珠凌虐,委屈的哼哼被吞进对方的嘴巴。

 

“异性恋喜欢异性,同性恋喜欢同性。”刘宇声音很轻,“周柯宇知道我不是他的同性,也不是异性,还说喜欢我。”

 

我险些被绕晕:“……那又怎么样?明明是他走大运知道了,你这么珍贵……谁会不喜欢你?”

 

刘宇恨恨地在我肩膀上咬了一口。

 

他以为我没听懂:“喜欢我的人都是不知情……就好像哥哥只喜欢女生一样!gay喜欢的也是男生,而不是我这种……双性人。”

 

刘宇几乎压制住了哭腔,但是一滴眼泪已经滚落下来,烫在我肩膀上,烫出又一个“刘宇专属”的标记。

 

“我不找女朋友。”

 

不算太冷清的街区,夜色掩护着待报修路灯下相拥的两个人。我没有压低音量,而是尽可能清晰地、一字一顿地说话:

 

“补充,也不喜欢男生。”

 

“在这座地球上所有的人类里,我最爱刘宇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已经尽量把摩托当凤凰28寸在骑,但刘宇到底还是受了风,到家的时候有点感冒征兆,病怏怏的。进家门的时候他都快站不住,我一手捞着这小猫一手开锁,折腾了老半天。

 

总算开了门,我干脆一把将他抱起。

 

刘宇皮肤很白,穿的也白,被我抱在怀里,阖上双眼的面容恬静,像一块清心寡欲的牛奶糖。

 

屡次被我扼杀苗头的幻想突破了防火墙,在我大脑里肆无忌惮地读盘播放。我在想象当我妹被男人分开大腿的时候,那双跳舞的柔软大腿是否像翻死的鱼肚那样白。

 

“昨天的快递你帮我拿回来了吗?”刘宇闭着眼睛,理所当然地问。

 

……

 

放任想象力信马由缰的我被小猫一爪子呼醒。

 

“……拿啦,公主。”

 

不知道我妹这辈子能有几个人任劳任怨被他使唤。

 

但是谁要有被我妹使唤的机会还不珍惜,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病美人在沙发上侧卧,红唇轻启吩咐小K子给他拆快递。

 

拆出脱毛仪的时候我差点跟触电似的把它甩一边,慌乱中在撇清关系和坦白从宽之间选择了后者——

 

“那那个告白墙确实是我投稿的但这玩意儿不是我买……”

 

“我买的。”

 

刘宇的声音被沙发盖毯滤得失真,甚至让人产生他在紧张的错觉。不知出于什么考虑,他把自己的脸藏了起来。

 

“帮我回复告白墙那家伙——我哥不让我跟别人谈恋爱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 FIN

 

*赫马佛洛狄忒斯:希腊神话中的阴阳神。他的名字也是西方语言“雌雄同体”一词来源。

 

双性不开车好像耍流氓 下次一定

评论(27)

热度(51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