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养小鸟

Dreamer 06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刘宇的修养是登峰造极了,这样都没把刘彰打死。

 

他怒气冲冲地抓了刘彰跪地进献的T恤,噔噔噔跑进浴室,险些把门板摔在罪魁祸首的鼻子上。

 

男人对自己的认知通常不太准确,但刘彰这会儿还是有些作奸犯科要认罪伏法的自觉,于是卑躬屈膝候在门外,等刘宇出来立刻低眉顺眼地表示睡衣他会赔一套新的,这件……这件就留在这里叭?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刘宇深吸一口气,正要骂他“神经病”或者“大变态”,瞥到刘彰双手捧着的东西时话口劈了叉:“你还拿着身体乳干什……”

 

话没说完,他刚恢复工作的机灵脑瓜就想到了能干什么,于是当场铁青着脸给了刘彰一个货真价实的大逼斗。

 

啪!

 

然后刘彰脸上货真价实的、长达半分钟的茫然,让刘宇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冤枉对方了。

 

刘彰虽然不明真相,也知道刘宇在生他的气,具体是气哪方面哪个环节他也不敢探索了,摆出一副逆来顺受的样子。

 

他谨小慎微地探听圣意:小的能有这个荣幸为您抹身体乳吗?

 

则天女皇看着他脸上逐渐显现的巴掌印,恻隐之心一时没摁住:“……你不许再动手动脚。”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“肌丰骨肉匀”是什么概念?

 

对刘宇来说过于肥大的T恤被推到颈后,露出鱼肚白的肌肤,流畅漂亮的肌肉曲线包裹着小小的骨架。他横陈在那里像极了玉版生宣,纯白、光洁、坚致,顶级贡品。

 

刘彰再一次对刘宇的纤细有了实体感知。挤一泵乳液,他的大手盖上去再一抹,就完事了……还没开始就结束了?这哪能行啊,遂拖了椅子过来坐下,权当刚才那步没发生,拿出要给刘宇刺青的架势重新开始抹。

 

刘宇见他动作很规矩,便懒得揭穿他,任由男人掌心的暖意推进肌骨,昏昏欲睡。

 

一时间屋内只有二人平缓的呼吸声,刘彰在这样幸福的劳作中升华了一会儿,被门外传来上楼梯的声音打断。

 

“谁上楼了?”刘彰做贼心虚,“赞多不是早就回房间了么?”

 

刘宇迷迷糊糊地应,是小九吧,撺掇我一起吃夜宵……见我房门关着就会走了。

 

过了一会果然又听见下楼的声音。

 

刘彰松了口气,却忽然被刘宇的这个饭搭子启发到——

 

“之前都是谁帮你抹后背的?”

 

“嗯?也不是每次都抹后背。”刘宇闭着眼睛说,“小九呀。”

 

倒是不意外的答案。刘彰沉吟片刻,说以后你要抹后背就来找我……

 

刘宇笑了一会,瞌睡都笑散了。

 

“那你得跟小九商量去。”

 

刘彰又被拖进“哥哥和好朋友都一样”的阴霾,悲愤道:“商量什么商量,你是我妹!”

 

说完发现自己只是重申了既定的事实悲剧,更辛酸了。

 

刘彰越想越委屈,觉得他和刘宇对感情应当都是很庄重的人,既然有了夫妻之实(刘宇:有个屁啊!),刘宇也合该给他个名分——男朋友什么的。完全把他是怎么用“帮助”一词诱哄对方忘了个一干二净。

 

颠吧了半天无果,刘彰把心一横,胆大包天地试探:“我……我是男朋友!”末了谨慎地补充一句,可以是么?

 

刘宇沉默了一会儿,缓缓坐起来整理好衣服。他需要一个可以完成睥睨这个动作的姿势。

 

“这可新鲜了。”刘宇挑高了眉,“刚才是谁给了机会——有的‘哥哥'却要去倒泡脚水。”

 

“您大人不记小人过!”刘彰即刻脱离了椅子,直接半跪在地,上半身匍匐在盘膝的则天女皇腿边,肢体语言写满讨好,顶礼膜拜虔诚恳求他把自己扶正了。

 

刘宇懒懒地俯视他。

 

他这张脸,不上妆的时候总被人评价长得乖、清纯,但那是他唇角上扬,脸上浮现小括弧的时候。冷着脸时是不近人情的寡淡,睫毛浓密的大眼眶里盛的竟是下三白。

 

用面相学的说法是,这样长相的美人是把重情义、坚守原则,以及驾驭他人的本能刻在骨子里的。

 

“晚了。”刘宇宣告他的判决,“再考察考察。”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刘彰发现他的梦是非常与时俱进、甚至超前预知现实的。

 

比方说在天台上用保温杯盛着的妹妹牌鸡汤,味道闻上去就和刘宇现在亲手煲的一模一样。

 

唯一的区别是在他停止做梦前尚未来得及出场的角色高卿尘,现在正和他俩坐在同一张餐桌边上。

 

好吧,其实是刘彰加入了这对饭搭子。

 

泰国人小九提醒他补充定语:“你,荣幸地,加入了我们。”

 

刘彰哪敢反驳,他还荣幸地享用了刘宇亲手做的一桌子菜。

 

饭毕。

 

“谁洗碗?”

 

“我洗。”“我洗。”

 

刘彰和高卿尘对视一眼。

 

“他洗!”“他洗!”

 

刘宇叹了口气:“要不我洗?”把碗筷码进洗碗机能把你们累死。

 

“我洗我洗!”刘彰赶忙摁住他。

 

高卿尘又一次白嫖成功,多少有点过意不去;再瞅一眼刘彰任劳任怨收拾碗筷的身影,更是以己度人地揣测起来:他回头会不会在刘宇那给我上眼药?

 

于是他马上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:“这样,谁洗碗,谁可以亲刘宇一下!”

 

刘宇:“?”

 

这个提议好熟悉啊,这俩人怎么老爱搞一些类似“我是XX我爱刘宇”的……

 

当事人尚在忖思,而某个干活的人忽然行动熟练麻利得令人发指,几乎让人产生一种错觉:他上纽大的学费都是在华人餐厅刷盘子凑的。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刘宇清点着冰箱里的食材。萝卜、香菜、紫薯……嗯明天可以打个紫薯泥配酸奶。

 

一回生两回熟,觉察到身后的人靠近,他头也不回地问:“怎么样?我做饭好吃吗?”

 

“很好吃。”刘彰从背后箍住他的腰,一点没自觉碍手碍脚,灵机一动道,“我,紫薯,与你。嘿嘿。”

 

“……”刘宇打了个寒颤,“干嘛又……好土好恶心。”

 

“很恶心吗?”刘彰被沉重打击到了。

 

“主要是土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刘彰恼羞成怒地把他摁在冰箱门上亲了。

 

“!”刘宇猝不及防被啃了一口,颇有种在狗咖被大型犬热烈扑倒的无法招架之感——有点困扰,但没想着推开。

 

刘彰也不知道自己上哪借的胆,居然毫不含糊地亲在刘宇饱满柔软的唇珠上。

 

跟梦里借的胆吧。

 

——不,跟梦里借不到这款式的胆。在梦中刘宇是他亲妹妹,刘彰唯一的主线任务就是赶跑围在妹妹身边的狂蜂浪蝶,比NPC还不如……此时此刻清醒的刘彰既视死如归又万分庆幸地想到:

 

还好、还好刘宇并非真的是我妹……

 

谢天谢地!!

 

而这厢刘宇见刘彰耍完流氓就盯着自己发愣,只想把他掐死算了。

 

不管是哥哥还是男友都很欠揍啊!

 

 

 

 

- FIN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